今天星期五悠閒的下午

由於是小週末的關係 讓人不由得自在輕鬆起來 哈bikkuri_01_11.gif

姵晴姊姊跟我分享了學長的生日蛋糕k03.gif

 也跟我分享了彼此對於感情的小幸福 image68.gif

自己還有很多要努力加油的地方 卻是甘之如飴

看著一個小生命的誕生 真的是很奇妙的Fu~~~

從我們達軒幫的阿純開始 就知道懷孕媽媽的開心快樂真的會讓身邊的人超有幸福感的

現在的姵晴姐姐也因為有了小公主 也散發出暖呼呼樂融融的母性光輝

能夠見證生命的奇蹟 不也代表我也是如此幸運的嗎 喔耶 baby5.gif

ps.讓我好好期待釣蝦的戰果吧 哈哈 我要吃烤蝦 kit13.gif kit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