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bikkuri_01_11.gif  既然被看穿是在假裝堅強 那我就不客氣地好好哀嘆一下

昨晚也敞開心懷地哭了5分鐘 眼淚果然是女人紓壓的好朋友 哭了心情就好多喏kumakou1.gif

最近到了我的修鍊期:學生+課業→搞的我頭大大大大大

研究所作業很多 但是沒有關係 因為我早就是個ppt機器人了 

重點是我完全找不到讀書的動機跟動力

每個星期從週二開始持續到週四晚上 整個人就是像個腦殘廢物ㄧ樣 慘兮兮

上課看著同學報告 嘴巴竟然還可以問出問題

我佩服我的大腦 可以違背心意問出言不及義的問題 真心厭惡自己的做作

image65.gif 

只有星期五到星期天才是我真正活著的時候 squ11.gif

幸好有你在 就算發呆也可以擁有怡然自得的輕鬆 更何況你才不會讓我發呆 玩都來不及了 哈 開希 squ14.gif  

老爸媽妹看到我累慘慘的進門 也很貼心地默默地幫我處理瑣事  跟老媽聊天給妹妹加油也是我安慰的來源squ13.gif

姐妹死黨們的聚餐和踩街出遊 不能再同意此更多地讓我感到溫暖 squ17.gif

上班比起來也有趣多了 跟快要畢業的孩子們打哈哈 真的很捨不得你們耶 這麼可愛又貼心 squ12.gif

知道本小姐心情鬱悶 都會搞笑給我看 過去將近三年的相處培養的默契 真的 謝謝你們 

 

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剛剛看到一篇文章的ㄧ些話 真的太棒了

我們不是因為年老而停止玩樂,我們是因停止玩樂才會變老。

變老和長大之間有很大的差別,任何人都會變老,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會長大。

長大的意思是,你必須不斷在蛻變中找尋成長的機會而善加利用。

嘿嘿 希望我的研究所低潮期可以快點過去 (是說現在的掙扎痛苦就是正在長大的意思嗎hatena_01_09.gif hatena_01_10.gif hatena_01_12.gif )

otenki01.gif   加油 我要笑口常開 幽默風趣 要有開心玩樂的幸福  OH YA YA YA YA

i04.gif 

ps.本週末達軒幫羊寶寶聚餐 點了滿滿一桌子 超開希heart1.gif

     謝謝聰哥跟小公主跟我們一起去台南玩耍逛街唷4ckrtyx.gif

      Tainan4.jpg

     Tainan3.jpg  

      Tainan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