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傳統三大節日-端午節

吃粽子拿香包的習俗不減        

當然划龍舟的精采賽事也是要followㄧ下的呀cool_p1.gif

所以我們不畏烈日的前進愛河了9827tm4.gif

line49.gif

RICE4.jpg

聽著有人熟門熟路的話當年

還拿了金牌是吧

只是從前都被我逃掉了

不然我看我也是會在龍舟上黑上加黑

RICE2.jpg

這是我今天的運動風LOOK4ab842379bada.gif

我的胖胖小腿 哭哭

不過很喜番這頂亮色系的帽子

以及黃色鮮艷大字的運動褲 哈

搭上ROXY的橘色上衣

儼然就是夏日要去打球的模樣嘛yeah.gif

RICE1.jpg

 line49.gif

龍舟看的我快要中暑了

趕快來去數字飲料店買我最愛的紅茶拿鐵

配上這個臭豆腐

有稍稍紓緩渾身的熱氣了

接著當然要跑去七賢路阿婆冰來吃個水果冰徹底消消暑

鮑胖還去中正紀念堂給專業按摩工會的老伯伯來個10分鐘按摩

技術好的沒話說

CP值相當高高高 

RICE3.jpg

line49.gif

接著來去買阿人愛的芝加哥公牛隊『玫瑰』的球衣了

跑了眾多運動品店

還是得要專門店才有貨

結果頂著本年度MVP 果不其然

正常SIZE的球衣通通賣光光了

只能等著再進貨的時候了

倒是我們都在巨蛋運動品牌特賣會買了TOUGH的特價品

真的是賺到啦~~~4b5bddf6a44d2.gif

我還買了ㄧ件運動風洋裝咧

誰叫我的ZARA彩色衣已經嚴重起毛球了呢

總之 今天收穫滿滿 開心多多啦

  hms96kf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