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47.gif

首張照片來張變形金剛面具照

CHUNG5.jpg

今年的暑假強檔也太多了吧

每個星期都有期待的電影想要看

Harry Potter

從大一看到現在 終於到了看到完結篇的時候

看完還長長的呼了一口氣

我的青春小鳥阿

 

還有阿人超級期待的美國隊長

MARVEL系列算是早期 跟雷神THOR同時期的經典

都是阿人公仔裡的大人物

line47.gif  

我的研究生生涯也在7月份畫下句點

本人的求學階段應該也到此告一段落了(不要再叫我念博士班了啦)

這是六月底口考完的台中小散心之旅

先回來母校瞧瞧

在校時期ㄧ直動工到畢業才完工的地下停車場 也是第一次使用

CHUNG1.jpg

 

吃了好想念的三好炒飯

CHUNG2.jpg 

line47.gif    

趁著暑假甫開始

來去月眉馬拉灣玩水囉

因為是第一天開放夜間

人潮尚未湧現

所以很多設施並沒有很長的排隊人龍

天氣也沒有太炙人

我們很認真的玩了陸上與水上的樂園

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

把水陸兩用的票 玩的很徹底呢

CHUNG3.jpg CHUNG4.jpg

line47.gif 

 暑假不能不去的墾丁

在訂房率滿滿的狀況下

還是讓我突破重圍

順利驚險的訂到房間了

船長的家 果然很令人感到舒服

CHUNG6.jpg

要留住青春的方式就是大膽冒險的玩樂水上活動

離心力瘋狂強大的甜甜圈

因為我們倆太害怕掉下去

寧可刮破皮受傷也不願意掉到海裡去

恐怖壓車的水上摩托車還有香蕉船

都讓我很想下次再跟大夥一起去嘗試

家族姐妹們你們也要好好玩

姐姐我暑假要賺錢阿~~~4a2d4130aa8c1.gif  

 

首度嘗試了度假風長裙

CHUNG8.jpg

 

還在社頂公園大跳拍 真的是不服老 4a2d4124a4c19.gif  

CHUNG7.jpg  

 

暑假小記事part1先到這邊告一段落

敬請期待part24a417f6b2294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