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份都會令我腦海中浮起一種專屬的顏色

如同三月份會讓我想起舒服的鵝黃色

四月份就像是一抹清新的蘋果綠

哈哈 本年度四月一開始 我的行程滿檔 想來減肥計畫又要破功了

 

4.1 SUN

哈哈 我今天很有效率的打完本週末的小遊記摟

請大家不嫌棄加減看看4-11.gif  

2012屬於我們自己的墾丁春吶

 KT02    

 

4.2 MON

本週一是偷閒日 因為下週一開始  就要挑戰蝌蚪文了

希望這次課程不要太常翹課才好

我的記帳工作現在可稱職了 哈哈 是小會計來著 (還很三八將餐桌佈置了一下)

money01

     

4.4 WED 小西瓜陪著大人們度過的兒童節 

今天放假放的自覺很理所當然 因為骨子裡還是想當小朋友多一些

中午培芬與西瓜來到家裡報到

只要有娃娃們來家裡 早上就是掃除日 結果鮑臭叔叔都不幫忙還自以為是地在監工

男人們去一級戰區報到

我們當然就是出門散步運動 當然逛街咖還有阿純阿姨跟杉杉阿姨

只能說大家都盡興而歸 哈哈 果然是豐盛的一天

我們的小西瓜是好棒的逛街咖 不吵不鬧乖乖陪著我們看衣服翻衣服 還愛照大鏡子咧

換衣服的時候 還會跟著跑進去一起換喔

child1

 

來看看我們的切操(台)晚餐

安迪的披薩花園 : 喬伊斯的最愛(披薩)+安迪的最愛(披薩餃)

當然還有今天的重頭菜:避風塘蝦 & 裹滿鹹蛋的蝦 (忘記專有名詞了)

child2

 

4.5  THUR

遠在新竹的紀小如肥來高雄了 好開心好開心

照慣例 一定要來個姐妹們的聚會

我很三八地立馬把昨日買的戰利品穿去約會了 是條很好搭配的牛仔內搭褲

我硬是拿了L號當外穿 因為布料硬挺 讓我撿到便宜摟 

 

這次選在夢時代8樓莫凡彼餐館

在FB上 紀小如就說她很中意 heart09.gif 科科 就說甜點是你的命吧

我們還點了個咖哩烤鍋~~~很夠味 沾著餅皮吃 喔咿系  k02.gif  

m01

m02   

 姐妹們吃飽後 還立馬到家裡幫我一起對某人出氣 哇哈哈 真的好嗨心喔13233ie6.gif  

結果慧玲兒也被虧的慘兮兮~~~

下次就要去紀小如新家home02r.gif  衝人氣了說 喔耶

真的有好姐妹互相開講 充滿了大笑聲阿  186thanks.gif  

 

line013.gif  

Apirl part 1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