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n_040s.gif  李康宜是個我很欣賞喜歡的年輕世代的演員

在有次看到他的相關新聞中提到她是個很酷的女生

他習慣在一早的開始要聽幾小時的古典音樂

167.gif 雖然我是個沒氣質有著大嗓門的女生

165.gif 雖然從小媽媽讓我學琴想要對我急躁的個性進行改造

不過顯然似乎沒啥效果

但是至少讓我對於音樂還保有很喜歡的興趣

chagos.gif  bn_044.gif bn_044.gifbn_044.gifbn_044.gifbn_044.gif

所以現在ㄧ早起床翻開暖暖棉被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打開音響 讓音樂開始今天的序曲

心情就會開心 開心就會超有動力跟精神

就算需要早起 能量也會隨著音樂的流瀉流進心裡去唷!!!

所以舒曼先生說:『將光亮從人心靈的深沈中釋放出來,是音樂的神聖使命。』

l008orange.gif 

還有一個生命美好之不可或缺就是美食啦!!!k03.gif

雖然我怎麼愛吃就是那些東西

可是把這些東西吃進去那剎那的滿足感啊!~~~真的是難以言喻的美妙唷!186happy.gif

高雄開始跟台北ㄧ樣有著越來越多的風格小店可以讓人享受晚起的BLUNCH

不僅讓人肚子可以飽飽 心情也是大滿足呢!!!cup03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