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電腦gpen17.gif前東摸摸又西摸摸

眼睛捨不得離開電腦 不想睡覺

會不會中午喝茫了睡太多所致 4-10.gif

 

明明應該是潛意識知道有事情要做

可是就是把它故意給忘了

還很閒情逸致地把以前文章ㄧ篇一篇開來開心的回顧

 

可凌晨五點半猛然想起tokei2.gif

有好幾件大事沒做耶

今天上課又要趕著用

就ㄧ路失眠了到現在了

太苦命了吧我kasa.gif

 

望著鏡子中痘痘粉刺不停歇地冒出來的左臉

(曾經是我覺得自己還可以的優點)

每次洗臉都好鬱卒唷 otenki04.gif

手中平滑的感覺不再

體重也因為新陳代謝變慢了

ㄧ大吃就會腫起來的速度比不上我餓肚子的痛苦

真  bikkuri_01_09.gif  的  bikkuri_01_10.gif    很  bikkuri_01_11.gif   沮  bikkuri_01_12.gif   喪bikkuri_01_10.gif

 

我的論文前三章呢

我的西文+中文報告呢

我的實驗教學教到什麼了 我也不知道了

今天是個自我感覺很不良好的ㄧ天

kit27.gif喝杯甜甜的奶茶 咪ㄧ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