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讀書心得來著

 

雖然我不是那麼喜番看書(電影才是我的heart1.gif  動態的影像好像比較可以刺激得到我)

並且老實說我真的很痛恨讀書的日子(尤其是高中)

但偶而去書店逛逛 還是可以發掘到不錯的讀物 

尤其是讓人看了會有Fu的文章

(不過這類咚咚都不是我找的 4-10.gif  我好像都是看玩的阿 旅遊的 比較多)

這本雜誌是阿人分享給我的(他真的是個寶庫 腦袋裡的想法總是轉不停)

每當到了期中 或是工作了一段時日 我總是會覺得感到無聊

無趣到極點的感覺總是讓我對工作失去動力更惶論有蝦密熱情了

到底我們的成長與教育給了我們什麼樣的啟發

其實夢想與現實本來就有差距

只是成功的人是具有堅強意念有目標性地將差距一步步的拉到最小 甚至化整為零

他們就是鐵齒 相信自己的堅持得以完成目標 甚至不斷締造事業或夢想的高峰

把握時間找尋樂趣似乎對他們來說是比學歷要來得重要許多的

人生許多的經歷不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放手去做就算失敗也很值得

到底這樣的魄力我是有沒有 這實在是無解

不過有個觀點倒是比較能激勵我

每ㄧ次都要像第一次

我們對於第一次總是戒慎恐懼

因為害怕做不好 才會努力盡力去做好

而後來的經驗與熟鍊卻消磨了第一次才會擁有的熱情與全力付出

而覺得習慣所以就隨便敷衍

我要永遠努力記得4a3b0037cac33.gif第一次 4a3b00373a26d.gif 那種認真投入 慎重對待的感覺

把努力把這種感覺延伸

加油3373470110_aa341d4dfa_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